新车资讯 > 正文

2019款哈弗M6正式上市 售价6.6-8.2万元

2019-07-11 13:50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7月10日,2019款哈弗M6国五/国六车型同步上市,推出4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6.6-8.2万元。哈弗M6定位紧凑型SUV,新车针对前脸做出设计调整,动力上延续1.5T发动机,满足国五/国六排放。

2019款哈弗M6变化集中在格栅部分,前脸改用了家族最新六边形蜂窝格栅,不仅降低视觉重心还拉伸了横向宽度,前雾灯改为圆形。另外,原先蓝色“HAVAL”品牌Logo改为黑色,与黑色格栅融为一体,前脸比老款车型更显年轻、活力。车身侧面没有变化,延续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造型饱满,具有极强的家族特征。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哈弗M6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达到2680mm。

内饰方面,2019款哈弗M6延续老款车型设计,整个中控台布局得非常规整。中控台使用银色和烤漆饰板装饰,变速箱挡杆还是位于中控区域斜下方的位置,给手刹附近预留了不少实用的储物槽。方向盘和座椅周围使用了红色缝线,用来强调运动与活力。后备箱常规容积808L,后排座椅靠背全部放倒之后扩充至2010L。配置方面,2019款哈弗M6拥有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液晶屏、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主驾驶电动调节,坡道起步、陡坡缓降、博世第九代ESP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等。

2019款哈弗M6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Ps,最大输出扭矩21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哈弗M6主要活跃在二、三、四线城市,老款车型亲民的价格让其拥有着不错的销量,2019款车型的定价还将延续这一优势。在产品力方面,2019款哈弗M6得到一些升级,前脸设计变化最为显著,配置得到完善,在不损失动力参数的前提下,排放符合国六标准。这些改变及调整表明哈弗M6对未来市场的渴望,其未来表现有望超越老款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