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青岛瑞迪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要正式开业喽

2019-05-18 15:04
分享到:

青岛瑞迪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要正式开业喽!

青岛瑞迪?新能源?做什么的?--我是卖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就是电动车)

电动车?--对是的,现在大街上跑的纯电动网约车那就是我们比亚迪车型中的一款。

多少钱啊?--我们主要车型是针对于家庭用户的,车子都不贵价格区间目前在5-12万之间,可供您选择的车型有很多!

让我来带你看看我们的新店。

店面照片

image.png

展厅照片

image.pngimage.png

办公区域照片

image.png

客户休息区

image.png

售后维修车间

image.png

客户接待区

image.png

我们是按照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标准建立的E网销售展厅,店面本质绿色环保理念建设,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舒适、环保、安静的赏车用车空间。比亚迪新能源车来了。

青岛瑞迪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比亚迪在青岛市区授权的首家e网样板店,公司隶属于北方华鹏集团,实力雄厚,地理位置优越。公司主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是集新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汽车金融服务、汽车美容装潢、二手车置换销售等汽车服务业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汽车4S店,我们致力于汽车行业13年,拥有专业且高效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我们也力求于通过优质服务、高性价比产品、无微不至得关怀,来赢得您的喜爱与信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