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曝新款哈弗H9实车 换装全LED头灯组/年内上市

2019-05-17 16:26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H9是哈弗旗下一款中大型硬派SUV,企业将于年内推出新款车型。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哈弗H9实车图,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风格,加入全LED头灯组、新样式造型格栅及保险杠等元素,气势十足。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新车前脸变化最为明显,换装全新造型的全LED头灯,内部由多组灯光单元构成,提升整车科技感。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设计,并在周围加入宽大的镀铬修饰,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保险杠造型更为立体,并内嵌圆形雾灯,底部配备大尺寸护板,气势十足。此外,这款车侧面还配有银色踏板。

新款哈弗H9车尾变化较小,整体造型方正规整,两侧竖置式LED尾灯组颇为醒目,尾门延续侧开设计,备胎提供底挂和外挂两种选择。·底部嵌入银色护板装饰,进一步降低视觉重心,尾排采用单边单出布局,更为内敛。

配置方面,这款车可选装天窗、电动侧踏以及不同样式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款H9长宽高分别为5090、1926、1900毫米,轴距达2800毫米,提供5座与7座两种布局形式,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9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图/文网通社周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