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轴距加长/百公里油耗4.9L

2019-04-16 15:32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轩逸是一款紧凑型轿车,有着“家轿之王”的称号,一直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主力车型。网通社从企业官方获悉,全新一代轩逸已于今日亮相上海车展。全新轩逸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2.0全球设计语言,在轴距方面比现款车型加长12毫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4.9L。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全新一代天籁相似,采用最新的V-Motion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狭长的头灯组,辨识度较高。下方保险杠层次分明,雾灯周围被黑色装饰包围,引擎盖上配有多条棱线,更加突显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线条修长,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搭配全新多辐轮圈,突显运动感。尾厢上沿加入鸭尾式造型,辅以修长的尾灯组,保险杠底部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整体更为内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毫米,轴距为2712毫米,在长宽及轴距方面比现款车型更有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轩逸将继续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4.9L。传动方面预计匹配CVT变速箱。另外在排放方面,全新一代轩逸符合最新的国六标准。(图/文网通社岳雨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