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中国人审美匮乏?错!比亚迪e2用线条写意美感

2019-04-11 14:02
分享到:

最新一期《新周刊》推出了“低美感社会“这一选题,内容直指“这个快餐时代,审美匮乏的十大病征”。如果说建筑是“凝固的艺术”,那么汽车则更像“流动的艺术”。若干年前,中国的汽车设计时常被人调侃。但今非昔比,随着以比亚迪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迅速崛起,中国汽车设计将东方艺术的写意和西方艺术的写实互相融合,为我们送上众多令人耳目一新的车型。

比如,近日曝光的比亚迪e2设计线稿。激进的运动化设计,流畅而简洁,让人过目难忘。这也继比亚迪e1和S2后,e系列的第三款车型,一款纯电动两厢轿车。

从线稿中可以看出,此次的新车将采用更为运动化的两厢设计。宽大的“进气格栅”,突出而凌厉的前脸,极有可能采用比亚迪的DragonFace家族式设计,辨识度更高。与之配合的是大角度的A柱、流畅有力的侧面线条,迅速收紧的尾部,五瓣式轮毂,低矮的大包围……运动气息呼之欲出。

经过宽度强化,在尺寸保持紧凑的情况下,依旧作出了足够坚挺的车肩,使得整车看起来更运动更有力。尾部通过多层次的横向线条,进一步强化车身宽度。下压的包围,扰流板和运动尾翼,遍布车身各处的运动元素,透露出其运动基因的不凡气质。

内饰方面,这款新车的设计更偏科技质感。从图中可看出,比亚迪特有的自适应悬浮可旋转Pad也会在此车型上展现,先进科技一览无遗。

比亚迪作为全球范围内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一的品牌,其强悍的纯电动汽车技术一直都是纯电动汽车用户最坚实的后盾。特别是去年推出的e平台,基于“集成化”和“标准化”共同作用,实现了整车重量的减轻、整车布局的优化、能耗效率的提升和可靠性的提高。据了解,比亚迪e2同样诞生于e平台,传承比亚迪纯电动汽车核心技术,在整车重量,能耗,续航里程上进一步优化。与外观上的“运动气质”一脉相承,为消费者带来最全面完美的纯电动汽车体验。

e2作为比亚迪e系列的第三款车,备受瞩目,我们一起期待e2接下来更多配置的曝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