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ID. ROOMZZ预告图发布 4月14日亮相

2019-04-03 15:0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宣布,将在4月14日“大众汽车品牌SUV之夜”活动中发布一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车——大众ID. ROOMZZ。该车是继大众汽车品牌ID.的ID.、ID. CROZZ、ID. BUZZ、ID. VIZZION和ID. BUGGY之后,第六款基于模块化电驱动MEB平台打造的ID.家族车型。据悉,2019上海车展期间,大众还将带来旗下多款重磅车型。

大众官方表示,ID. ROOMZZ概念车在车辆内饰的多功能性方面将有多项创新,拥有全新的座椅设计理念、高品质的材质和定制化的氛围灯设计。

新车搭载的IQ. 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一大亮点,在ID. Pilot模式下,新车能够实现L4级的自动驾驶。大众目前并未透露该车的动力信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吴昱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