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提车】送给自己的30岁一个礼物 入手CX-5心得

2019-04-01 15:46
分享到:


感叹时间过得真快,马上30岁的自己也成就了一件人生大事。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虽然购车的过程比较艰难,但依然选到了最适合的那台车,算是在2019年送自己的一个礼物吧!希望今年一切顺利,再赚一台CX-5哈哈!


今年到了4月份,自己整整30岁,虽谈不上三十而立,但我至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也让自己曾经迷茫的心稳定下来。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买车呢?出小区门口就是地跌和公交站,非常方便,如果不想地铁打车也很方便。而且小区里还要买车位,也要十多万,这样我一直也没有买车的想法。直到有一天,两岁的儿子半夜突然发烧,大半夜也打不到车,那时候给我跟媳妇急坏了,还是叫了邻居大哥的门,人家半夜送我们去医院,从那以后我便有了必须买车的想法。



买车时只考虑了SUV,因为家用空间更大,以后孩子大了需要更大的大空间。另一点就是SUV的底盘高,通过性相比轿车要更好一些。价格定在了20万左右的四驱,其实我比较看好日系车,不管是从口碑,还是性价比方便都还不错,而且日系车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省油,不爱坏,所以我选了马自达的CX-5和日产的奇骏。



奇骏,我看中他的内饰空间,感觉很大,座起来也非常舒服,但对于内饰来说,我就有些不能忍受了,虽说日常有不错的口碑,但在设计上真的要用点心思了,质感是有的,但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也需要些设计感,你说对不?





  CX-5,相中他完全是因为第一眼看上去的颜值,运动外观,优美的流线真的特别不错。而相比奇骏我最看好的是CX-5的内饰,非常有设计感,而且质感非常不错,所有按键都是一目了然,一切的设计都是那么舒服。用料和做工都非常精致,相比奇骏要动感许多,年轻人会更喜欢。


那还等什么,喜欢当然要提车了!!




  



车头是我最爱的地方,马自达CX-5是对好看。





侧身比例非常协调,怎么看都是那么舒服,19寸的大轮毂气场满满。帅气!





仔细看你就能发现小五开眼角的大灯,两个大灯之间是贯穿的设计,而且还带有大灯清洗哦!





车尾的样子,虽然没有车头那么有气场,但双边的排气才是我的最爱。





侧身阳光下铂钢灰的车漆漂亮的不行啊!



外观细节图




水晶车标,MRCC黑科技就藏在车标里,高端大气上档次。







雾灯藏在一个非常隐蔽的位置,仔细找才看得到。







19寸的双色轮毂,我的最爱~




银色的行李架




内饰设计特别新潮,对我这样80后来说也相当喜欢。简单明了,没有太多的按键去扰乱自己,开车就是享受。





炮筒式仪表盘,最右侧采用了全彩的液晶仪表,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7寸的屏幕视觉效果小了些,但跟内饰搭配起来又显得非常舒服。





云控系统,以后再家里就能控制车,夏天马上就到了,出门前用手机控制打开空调,相当方便。除了远程控制,小五还有位置和寻车功能,可以记录自己车的位置,如果去了一个不熟悉的停车场,找车是常有的事,有着这两点我放心多了。






后排空间虽看不上大,但对我来说已经够用了,毕竟是个紧凑型轿车,想要空间还是选择CX-8去吧!接近5米的车长,太恐怖了。




云控版确实多了很多功能,与老款车相比,现在的小五更智能了,在家就能知道车子的情况,智能又方便,3000多公里的行程给我最多的还是舒服,马自达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来源论坛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