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自驾】开着RX8 带着老婆和老妈 自驾游济南

2019-03-29 15:19
分享到:

去年换了大车,荣威RX8过后,一直没有时间带老妈出去玩一次。老妈也七十多了,出去玩的机会越来越少,所以我和老婆商量,先带老妈去附近的济南转转。本来打算去泰山的,不过最近老人家腿不方便,所以目的地就改在了济南。

为啥以前没带老妈出去玩呢,主要是因为之前那台轿车空间太小了,她坐车时间久了,就会有些不舒服。RX8的坐姿高一些,相对来说对腰背不好的人友好些。再者,现在这台RX8安全性能也比轿车高,毕竟出门玩安全才是最重要的。RX8去年年底获得C-NCAP碰撞测试的五星评价,还是挺令人放心的。

一路也挺顺利,路程不到两个小时我们就到了济南市区。

到济南不来趵突泉肯定不算来过,这次行程本来是奔着泰山去的,可是了解后,爬泰山最好是晚上爬,打破了我以往的经验,山还有晚上爬的,想想也是。

从住的地方开车直奔公园,济南的马路都挺宽敞的,很是顺便平稳,一进园,清凉扑鼻而来。

泉水非常清澈见底,天下第一泉果然名不虚传

垂柳,亭台楼阁,倒影,

绿油油的,不像是处在闹市区的景色。

这是一条芙蓉街,现在小年轻所说的网红街,咱虽然已过不惑之年,但偶尔赶赶时髦可以让心理年龄年轻些。

就是一条烧烤街,整街都是味,这种油腻的味道也只有年轻人喜欢,一眼望去,大多都是年轻的男女。看来还是不适合我这个年纪的人来,还是走吧!

我们去的第二个景区是大明湖景区,据我了解自从2017年起,大明湖景区已经向社会免费开放了,这真的是个好消息,所以不用买门票我们就入园了。

大明湖畔,印象当中是整池的荷花,绿油油的,还有清秀的荷花立于之上,当然还有传说中的夏雨荷。这些一个都没看到,莫名有些失望,不过夏雨荷毕竟是琼瑶小说中的人物不存在,现在也不是看荷花的季节,希望夏天有空再来大明湖看荷花。

现在是春天,满眼都是嫩绿色。

游船也比较少,湖中只有一点黄,清波荡漾。

出大明湖景区已经是傍晚,最后给老妈和老婆来张合影,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

本文来自论坛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