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我不好看 不精致 但我是性价比最高的四驱SUV

2019-03-26 15:53 来源:易车
分享到:

车款:2019款2.4L CVT四驱致享版5座

指导价:19.48万元

买它的原因:

许多人都说三菱是日本小厂,但我不这么觉得,如果你也看WRC拉力赛的话肯定会知道三菱的实力和战绩,我对这个品牌还是有点情怀的。而且说点现实的,各种优惠下来17万多买辆四驱SUV,性价比算高了,情怀+性价比完全不犹豫。

外观硬朗但粗糙

个人比较喜欢硬朗的SUV,而且我一开始就知道欧兰德和马自达cx系列、本田crv等精致的车不一样。欧兰德比较糙,身上接缝特大,不管是关车门还是关开发动机盖都是“哐哐”想,没有别的车那种沉闷的声音。看起来粗糙,听起来也很糙。

整体很大,后排偏小

中型车前排空间肯定没问题,后排相比同级别的车就不够长,而且座椅很硬,坐姿就跟坐课桌似的直上直下,有次带着家人跑了4个小时的长途,坐后排的真的不舒服。5座版的后备厢真是巨大,放平第二排座椅可以当床用,贼能装。前排储物空间不足,手机、水、烟和票据什么的,没地儿放。

排量足够,自吸温柔

四驱车型是2.4L的排量,够用是肯定够,爬坡、高速超车之类从没吃力的时候。不过自吸车型的输出是很线性的,基本不会有那种突然疯狗一样的加速快感。起步时别着急,得等转速起来慢慢走,要不一个油门踩狠了,大排量很容易掌握不好程度窜出去。

舒适 or不舒适?

这方面有点为难。要说舒适吧,欧兰德内饰真的太简单,不太像现在的车,相比其他2018、19款的车没什么科技感,而且座椅包裹感不好,没有“沙发”的感觉。要不说舒服吧,整体噪音控制的又很好,胎噪、发动机噪音都不明显,高于预期。

油耗感人

刚提车那会是12L-13L的油耗,差不多1000公里以后就降下来了,如今长时间维持在9L左右,爆堵顶峰是10.7L,按这个排量和尺寸来说这个油耗已经很不错了。

有什么建议给想买它的人?

如果不经常自驾游两驱车型足以(话说两驱的话就不买它了)。欧兰德不是那种需要精心呵护精致细腻的车,我用起车来一点不心疼。拿找女朋友举个例子,如果你喜欢那种漂亮、会打扮带出去很有面子且懂事的小姐姐,不要看欧兰德。如果你是个浪人,想有个伴侣一起日晒风吹灰头土脸的话,欧兰德没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