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卡罗拉无缘进军前三 2月汽车销量排行榜TOP30

2019-03-27 15:19
分享到:

近期,乘联会发布了2019年2月份的汽车销量数据。从销量数据上来看,与1月销量相比所有车型的销售成绩都有所下降。1月份由于在春节前期,各个车型销量都迎来了小高潮,不少车企还在为1月份的“开门红”窃喜之时,却被2月份车市销量当场浇了一盆冷水。无论是SUV、MPV还是轿车市场,无一例外出现了同比下滑的现象。

2月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大众朗逸的表现非常稳定,在市场一片低迷的情况下,仍旧取得了34379辆的出色成绩,成为二月份唯一一款销量破3万辆的车型,看来“神车”的称号真是名不虚传啊。凯美瑞2月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仅仅卖出去5194辆,被老对手雅阁帕萨特彻底甩在了身后,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凯美瑞也要加入降价促销的行列了。

SUV销量排行榜中,本月的SUV市场一片萧条,无论是冠军级别的哈弗H6、大众途观,还是后起之秀大众途岳、马自达CX-8,表现都非常低迷,哈弗H6虽然再次卫冕,但是仅仅卖出去25728辆,不及巅峰时期的三分之一,吉利博越虽然排名再升一位,达到第三名,但是销量却只有区区15013辆,作为吉利的销量担当,这样的成绩实在有些拿不出手。

MPV销量排行榜中,本月的MPV市场非常凄凉,只有五菱宏光一款车型的销量破万,其它车型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不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上汽通用五菱在MPV市场依旧非常强势,本月直接包揽排行榜前三甲。

在轿车和SUV市场叱咤风云的本田汽车,在MPV市场却有些失意,虽然布局了奥德赛和艾力绅两款车型,但是销量都非常惨淡,尤其是艾力绅,2月销量只有663辆,与轿车和SUV市场的强劲表现,形成鲜明的对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