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激活都市驭望 广汽三菱奕歌青岛站试驾体验

2019-03-25 11:41
分享到:

人生如奕,纵情高歌,奕歌,激活都市驭望。3月23日,“发现—广汽三菱奕歌试驾会”青岛站精彩上演!奕歌携手广汽三菱SUV世家集体亮相青岛西海岸啤酒城,本次试驾呈现了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活动当天,青岛地区主流汽车媒体通过道具试驾、场地试驾、科技体验等项目深入了解了三菱百年黑科技,解锁全新的驾驶技能,体验奕歌带来的超凡体验与灵感激发。与三菱同行,就注定是一场非凡之旅!

试驾之前,广汽三菱青岛荣达4S店特意为大家安排了专业讲堂,职业车手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关于试驾的各项要领,三菱汽车的特点和优势,还有一些试乘试驾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经过系统化的讲解后,大家都对广汽三菱奕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奕歌试驾体验营在越野赛道上准备了轮胎路、侧坡板、交叉轴等环节,以供测试奕歌的越野性能。在场地试驾提供多弯道场地,能够让试乘试驾人员充分感受到奕歌的运动基因,试乘试驾结束之后媒体老师们也对奕歌都赞不绝口。

而奕歌带给我最深印象的还是这套动力系统,试驾车型搭配的是1.5T+CVT的动力组合,这款1.5L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通过压缩尺寸提高效率,配备涡轮增压可以在低转速至中转速的条件下实现强有力的扭矩输出,匹配的是模拟8速CVT变速器。

首先是发动机与变速器的匹配非常好,转速上的非常快,并且基本感受不到涡轮迟滞,响应非常及时。低速下也没有一般CVT闯一下的感觉,干净利落,并且发动机的噪音控制在低速下表现不错。

操控可以说是奕歌在驾驶时的最大亮点了,我们基本可以把这款车看做一款轿车的操控了,而且还是有一定驾驶水准的轿车。无论是过弯还是变线,这款车的灵敏度都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底盘紧实,方向盘有一定的指向性,车身也很稳,在急弯道上都可以轻松化解。

三菱奕歌的这套s-awc系统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用来适应不同的路况,而这套系统依旧是前差速器集成了一个电控耦合器,用来控制左右前轮扭矩输出,实现动力控制精准,操控性更好的效果。

经过本次试驾体验之旅,大家对奕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奕歌确实可以称得上是广汽三菱的诚意之作。以后广汽三菱汽车还会继续给广大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