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为你送上最贴心的呵护 爱是最持久的“芯”动

2019-03-22 14:08
分享到: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见你,温暖你

为你送上最贴心的呵护,最持久的心动

他是你贴心的旅途引领者,科技感爆棚的8英寸超大显示屏具备多维度前瞻智能互联功能,不仅是漂亮时尚读数清晰这么简单,更为实用的是其互联功能极大地提高了导航的便捷性。就这样,陪你走遍天涯海角,定格世界上最美的景色,即便在陌生的环境下也不会让你迷失方向,为你指明前方的路。

image.png

不仅仅是陪伴那么简单,他俊朗的外表下还有一颗超强的“包容心”,最大容积可达1727L的可翻折贯通式后备箱,充分装下为你准备的所有惊喜,“包容”你的一切。

生活需要仪式感,浪漫色彩一点也不能少,能把简单的日子过成诗是它最迷人的优点,他的可开启式全景电动天窗,面积在大众SUV里面是最大的,达到了1.17平方米,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里,开启天窗,微风划过脸庞,欣赏满天繁星,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image.png

有一种安全感叫做他给的安全感,他配备的ACC自适应定速巡航、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BSD盲区监测、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FS大灯自适应转向、碰撞警告系统等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让驾驶他出行的你更加安全放心。

image.png

“芯”动一瞬间,陪伴最长情。专属1.4T高性能发动机搭配电动机,双擎亲密配合,混合动力模式下,系统最大扭矩高达4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862km超长续航里程,让一瞬“芯"动,走得更远。

image.png

途观L PHEV,做你最“芯”动的他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