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全新一代AX7智能又贴心 电动尾门给你安排了

2019-03-21 17:15
分享到:

消费者对车辆配置往往看法各异,有的重实用,有些则要显档次。不过像电动尾门这种一用就可能“上瘾”的配置,就能将这两种特性都能体现的淋漓尽致。

这项功能在SUV上显得尤其重要,手动开关尾门时不仅对个头娇小的用户不友好,还容易弄脏双手。相比之下,让尾门能自动开关当然既便利又高级。无论你是被大包小包占据双手的购物达人,还是抱着娃又拿着玩具的宝妈宝爸,电动尾门都值得拥有!

这种体贴又智能的配置现在就能轻松拥有,在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上就能找到感应式电动尾门功能,更自带脚踢感应、位置记忆、延时关闭以及防夹等功能,让使用时的体验感瞬间升级。

用起来更方便

作为一款决心要更为出众的全新一代AX7,TA的感应式电尾门自然非同一般,其设计考虑到了不同的使用情况,能为用户提供更多智能便利。

想要电尾门“聪明”一点,首先就要能随心设置电尾门的开启高度。在全新一代AX7上,这项设置的实现非常简单,只需在自己心仪的高度位置停止背门,再长按5s“背门关闭键”即可设置这个高度为默认最大开启高度。与其他竞品不同的是,全新一代AX7还拥有了清除高度设置功能,同样的长按“背门请求开关”5s就可清除高度设置,恢复到最大开启高度。

图片素材来源:汽车之家

不只如此,全新一代AX7的电动尾门还同时具有数种开启、关闭的方式,总有一种让你着迷。具有不仅中控、尾门与智能钥匙上都有专门的后尾门开关按钮,可以在一键之间让电尾门自动开关;想真正“放手”也不难,用户还能使用脚踢感应的方式或通过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来实现语音控制电尾门!

令人惊喜的是,全新一代AX7的电尾门还特别增加了延迟关闭背门的功能,平时去后备箱放上随行物品后,只要双击背门关闭开关,带上智能钥匙离开电尾门感应区,TA的电尾门就能自动关闭,省时又省力。

安全性更胜一筹

在电尾门为用户提供便利性的同时,它的安全性当然也不容忽视,被自动下落的尾门给夹到或是撞伤可就不好了。不过这点疑虑在全新一代AX7上则是完全多余的,毕竟这款电尾门还暗藏不少硬科技来保障用户的安全使用。

电尾门具有防夹功能并不少见,可在全新一代AX7上为了防止用户被夹到,它居然一口气将电流防夹、霍尔防夹、防夹条防夹等多种防夹技术囊括其中,这种对安全性的极致追求不仅超越一众竞品的配置水平,也是对消费者的绝对负责。

此外,全新一代AX7的电动尾门还设置有缓停功能,让尾门下降运作之间更加平顺之余,也让它骤停时不会抖动,从此再不用担心自己的脑袋被它意外砸到了。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全新一代AX7可选配的感应式电动尾门有了深刻的印象,这种体贴性与科技范都不输豪华品牌的智能高端配置着实令人惊喜,可以说买到就是赚到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