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比亚迪公布最新设计团队:法拉利外饰/奔驰内饰设计总监加盟

张颖颖2019/02/18

比亚迪正式公布了全新的设计团队阵容,除了我们所熟知的艾格之外,还新增了两位重量级的设计师,一位是前法拉利外饰设计总监 JuanMa López(欢马·洛佩慈),在比亚迪任职的职位是首席外饰总监;另一位是前奔驰内饰设计总监 Michele Jauch-Paganetti(米歇尔·帕加内蒂),在比亚迪任职的职位是首席内饰总监。

WechatIMG46302.jpeg

比亚迪最新设计团队阵容(图片来自微博网友:@邓伟1979)

从领英网的资料来看,洛佩慈已经在2018年11月份正式工加入了比亚迪,职位是全球外饰设计总监(Global Exterior Design Director ),至今已经有4个月的时间。而他的履历也是非常的丰富,加入比亚迪之前是在法拉利任职,职位是外饰设计总监;此外还在西雅特、奥迪以及兰博基尼等任职过。

洛佩慈.png

JuanMa López曾在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车企任职过

洛佩兹曾经参与设计过的车型我们也大部分都耳熟能详,包括法拉利488系列、法拉利 LaFerrari系列、法拉利458系列、法拉利 Portofino、法拉利812 Superfast等顶级超跑。此外还包括兰博基尼 Aventador、兰博基尼 Miura概念车、兰博基尼 Murcielago GT以及兰博基尼 Gallardo等。奥迪 A6 Allroad quattro概念车以及 Concept S概念车也有参与设计过,履历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了。

WechatIMG4975.png

JuanMa López参与过设计的车型项目

米歇尔·帕加内蒂此前是奔驰意大利设计中心负责人,现款 C级的内饰便是出自他手,奔驰 S级也参与了内饰设计,可以说是奠定了这一代奔驰的家族内饰设计。

加帕内蒂.png

Michele Jauch-Paganetti履历

艾格加入了比亚迪之后,奠定了家族“龙脸”的设计元素,把比亚迪旗下车型的“颜值”拉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接下来两位重磅设计师的加入,相信能给我们一个更加不一样的比亚迪,相信很快我们就能看到两位新设计师所带来的一些全新的东西,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比亚迪,行业分析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