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2019 年第一批推广目录公布:宋MAX EV、吉利FY11、瑞虎8纯电等登场

张颖颖2019/02/15

今天,工信部正式公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年第一批),这次目录中出现了不少重磅车型,包括宋 MAX EV、吉利 FY11、名爵 ZS纯电、瑞虎8纯电都公布了基础参数,而吉利帝豪 GSe、帝豪 EV450、江淮 iEV7纷纷迎来了更新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力。

比亚迪宋 MAX EV:综合续航450km

宋 MAX的燃油车型在市场上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反响,因此它的新能源车型也是备受期待。纯电版的宋 MAX EV与燃油车型的外观几乎一致,搭载三元锂电池,工况续航里程为450km,电池能量密度为160Wh/kg。在一些对新能源车有刚需的城市,宋 MAX EV将会有一番作为。

宋MAX-EV.jpg

宋MAX EV.jpg

宋MAX EV-2.jpg

吉利 FY11:纯电续航56km,B状态油耗5L/100km

吉利 FY11是一款跨界风格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外观设计相比吉利之前的所有车型都可以说是独树一帜。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05*1878*1643mm,相当于一部紧凑级 SUV的尺寸。除了颜值是一个不小的亮点,FY11的在纯电状态下的综合续航里程是56km,B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为5L。

FY11.jpg

FY11.jpg

FY11-2.jpg

名爵 ZS纯电:综合续航335km

早在春节之前,新出行就已远赴英伦试驾过名爵 ZS纯电,这款车各方面的实力都还不错。尽管335km的综合续航里程在如今的趋势之下略显寒碜,但并不影响它被用作一款俏皮的城市代步车。

ZS.jpg

ZS.jpg

吉利新款帝豪 GSe: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450km

帝豪 GSe是一款性能颇为出色的车,这一点从新出行参加过的帝豪 GSe8000公里挑战赛就能看出。但是353km的综合续航,实在有些跟不上竞品们的步子。于是这次专门针对续航痛点进行升级,提高了将近100km,达到450km的综合续航,电池能量密度也跃升至182.44Wh/kg,在同级车型中取得了领先。

GSe.jpg

GSe.jpg

吉利新款帝豪 EV450:无明显升级

从目录的内容来看,吉利新款帝豪 EV450的参数并没有明显的升级,综合续航里程依旧是400km。这款车不仅在家用市场深受青睐,在网约车领域力也颇受欢迎。对于一款定位于城市代步的紧凑级轿车而言,400km的续航能力还是比较够用的,这也是这款车暂时不急于升级的原因吧。

帝豪EV450.jpg

帝豪EV450.jpg

长安欧尚 EV:综合续航405km

长安欧尚 EV额定载客量有5、6座两个版本,新车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0*1692*1707mm,轴距为2700mm,电池方面,新车采用能量密度为164Wh/kg的三元锂电池,新车综合续航可达405km。

欧尚.jpg

欧尚.jpg

观致3五门版纯电:综合续航450km

观致3五门版纯电也出现在此次推广目录之中,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4463*1893/1854*1490/1504mm,轴距为2702mm。电池方面,新车采用能量密度为161.6Wh/kg的三元锂电池,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为450km。

观致3.jpg

观致3.jpg

观致3-2.jpg

奇瑞瑞虎8纯电:综合续航401km

奇瑞瑞虎8也推出了纯电动版本,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电池方面,新车采用能量密度为160.10Wh/kg的三元锂电池,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

瑞虎8.jpg

瑞虎8.jpg瑞虎8-2.jpg

一汽大众宝来纯电:综合续航270km

继上个月曝光朗逸纯电后,这次的宝来纯电也再次曝光。不过两者在参数和性能上保持了高度一致,宝来纯电的综合续航里程仅为270km,比朗逸纯电还低了8km。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是一项关键指标,不得不说,这款车的产品里未免有些薄弱了。

宝来.jpg

宝来.jpg

江淮新款iEV7S:综合续航提升至420km

江淮新款 iEV7S迎来了一次大幅提升,综合续航提升至420km,电池能量密度也达到了162.50Wh/kg,硬实力见涨。

iEV7.jpg

iEV7.jpg

江淮 iEV S4:综合续航420km

江淮 iEV S4与 iEV7S一样有着420km的综合续航,并且能量密度达到163.97Wh/kg,外观设计上也有着自己的特色。对于困境中的江淮汽车来说,他们急需一款明星车型来提振销量和士气,但很遗憾江淮 iEV S4与 iEV7S均不具备这样的潜质。

iEV-S4.jpg

iEV S4.jpgiEV S4-2.jpg

众泰 EZ500:综合续航401km

众泰 EZ500的长宽高分别是4750*1810*1510mm,电池能量密度142.62Wh/kg,综合续航401km,总算勉强达到了主流水准。

众泰EZ500.jpg

众泰EZ500.jpg

众泰EZ500-2.jpg

众泰 E330:综合续航提升至312km

众泰 E200曾经是一款让许多年轻人心动的车,这次升级成 E330后,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12km,弥补了一大短板。但是在补贴退坡的局势下,加上小型 SUV的价格不断下探,这样一款两座微型车是否还值得掏腰包,要打上大大的问号。

众泰E330.jpg

众泰E330.jpg众泰E330-2.jpg

江淮大众思皓:综合续航里程分别是302/355/402km

江淮大众思皓吊足了看官们的胃口,然而迟迟没有确切消息。此次推广目录里思皓车型共有三个配置,综合续航里程分别是302/355/402km。就怕时间拖久了,看客们的新鲜感也要消耗殆尽,黄花菜也凉了。

思皓-2.jpg

思皓-1.jpg

思皓-3.jpg

思皓-.jpg

JEEP指挥官插电混动:纯电续航70km,B状态油耗6.1L/100km

这次目录里最让人惊讶的车型当属 JEEP指挥官,曾经从不把油耗放在眼里的美式 SUV,如今也向严苛的排放政策低了头。JEEP指挥官插电混动的纯电续航为70km,B状态油耗为6.1L/100km,从数据上看的确是摘掉了“油老虎”的帽子。

指挥官.jpg

指挥官.jpg

指挥官-2.jpg

免责声明
瑞虎8纯电,名爵ZS纯电,吉利 FY11,宋MAX EV,新能源汽车,新车资讯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