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叫板特斯拉的保时捷来真的!欧洲充电点已达49000个

张颖颖2019/02/15汽车之家

自去年5月起,保时捷就在欧洲开始了其充电服务的扩张计划,截止目前,包括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丹麦、意大利等在内的12个欧洲国家都以被保时捷充电服务所覆盖。保时捷充电服务App可以为车主提供车辆上次充电位置的最新信息,同时还以协助车主进行充电规划,并提供导航到充电点的服务。

汽车之家

通过保时捷车主认证ID卡或者手机App,保时捷电动车车主可以在欧洲大陆超过49000处充电点充电。不过对于欧洲保时捷车主来说,有一点可能会让他们不太满意:保时捷欧洲充电服务是需要付费的。

以德国为例,使用保时捷充电服务的月服务费为2.5欧元,这还不包含每次的电费以及部分充电站点合作供应商要收取的服务费用。而在北美地区则完全不同,Taycan车主是可以享受三年免费充电服务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Taycan第一年的产量订单已被预订完毕,为此,保时捷将其年产能由每年2万辆增加至每年4万辆。按照保时捷规划,Taycan将成为保时捷公司仅次于SUV车系的最大规模投产车型。此外,Taycan预计于2019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量产版车型,预计2020年进入中国市场。(文/汽车之家赵琮迪)

免责声明
Taycan,保时捷,法兰克福车展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