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2019小鹏汽车迎来“加速发展年”任命强将发力品牌公关

张颖颖2019/02/15

2月14日,小鹏汽车宣布:原有车以后联合创始人李鹏程先生近日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品牌公关总经理,直接向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先生汇报。李鹏程先生将领导小鹏汽车在品牌策略、公关传播、社会化营销、品牌创意等方面的工作。

1.jpg

加入小鹏汽车前,李鹏程先生在品牌公关、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拥有深厚的积淀和运营管理的实战经验。在一汽-大众工作的15年时间里,李鹏程先生主导设立了一汽-大众“创·享高品质”的企业品牌理念,布局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建构了“中国新未来”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同时,李鹏程先生打造了一汽-大众一系列重大的经典营销案例,包括“粉丝节”、蔚领发布、“了不起的挑战”、“中国新未来”、迈腾“天地同行”等活动。展现出娴熟的团队领导力和营销创新力,在业界获得了极高的声誉和影响。

_20190214115906.jpg

2017年,李鹏程先生加盟有车以后,出任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有车以后营销中心及北京公司的管理。在此期间,李鹏程先生领导搭建了有车以后的品牌营销、北京公司的业务体系和团队架构,一年时间内,两支团队的规模扩展至70余人。同时,李鹏程先生也积累了大量互联网行业、媒体行业的丰富经验,并展现出极强的创业精神。

“2019开年之际,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李鹏程加盟小鹏汽车核心高管团队,在去年12月12日小鹏 G3正式上市并启动交付之后,2019年小鹏汽车迎来‘加速发展年’“。何小鹏先生表示:“智能汽车的品牌定义、用户运营、互联网与传统制造业融合的新型公关传播,是智能汽车区别于传统汽车的主要差异。李鹏程的加盟让小鹏汽车在品牌公关领域,将传统制造业经验与互联网基因强强结合,让小鹏汽车的品牌公关更具创新精神和实战能力。”164551s2hgex4ww2u87352.jpg

李鹏程先生表示:“智能汽车赛道的竞争愈发激烈,这让百年汽车制造业焕发了青春活力,也让互联网创业更具挑战。小鹏汽车的基因决定了在品牌公关领域拥有独特的创新空间,我非常期待和小鹏汽车一起参与到这场智能汽车的变革中。”

免责声明
小鹏 G3,小鹏汽车,李鹏程,行业分析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