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发力高性能家族 速腾等多款新车有望增加R版

2019-02-13 11:37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R系列是大众汽车品牌旗下高性能车型的代名词,与奔驰AMG系列、宝马M系列相似。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大众汽车将扩充旗下R产品阵容,除了目前已经拥有的Golf R之外,将再推出T-Roc R、途观 R及Arteon R,同时Jetta(国内为速腾)也有望推出R版本车型。

大众R系列目前共有一款车型Golf R,据悉,大众汽车将扩大R系列,未来将与梅赛德斯AMG和宝马M系列展开竞争。目前已进入测试阶段的车型为T-Roc R,而途观 R及Arteon R以及Jetta(国内为速腾)R等车型仍在规划中。

对于一直作为经济型家轿存在的Jetta车型,在本次芝加哥车展上,大众汽车北美销售和营销副总裁德瑞克·哈塔米(Derrick Hatami)表示:“大众计划推出一款与Golf GTI、Golf R相同的Jetta车型,尽管这可能会蚕食Golf GTI以及Golf R的部分销售额。”

尽管方案还在审议中,但Jetta R配置预计将比现有的Jetta GLI更高。作为参考,全新Jetta GLI将搭载第三代EA888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提升至17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此前消息,T-Roc R已在德国纽柏林北赛道进行测试,并预计在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与大家见面,目前大众并未发布任何有关T-Roc R的信息,不过预计配置会与Golf R有深厚关联,动力将会使用相同的2.0升直列4缸汽油涡轮引擎,搭配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DCC主动悬挂及19英寸轮圈。(图/文网通社余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