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路虎揽胜星脉路试 年内亮相/换全新激光大灯

2019-02-13 11:35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揽胜星脉是路虎品牌于2017年09月推出的中型SUV,企业将对该车进行升级并有望年内亮相。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新款揽胜星脉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经典蚌壳式引擎盖,两侧矩阵式激光LED大灯采用全新设计,配以底部两侧大面积进气口,增强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款揽胜星脉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包裹大量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前脸采用蚌壳式发动机罩,前保险杠底部梯形格栅两侧带有加大的进气口,整体增强视觉冲击力;此外,这款SUV全新设计的矩阵式激光LED大灯配有自适应前照明系统,并带有“流动”式动态转向灯。

新车侧身较现款更加大气,腰线从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具有立体感。新款揽胜星脉尾部大量运用横向线条,两侧疑似采用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组;后保险杠下方配备有底盘护板,两侧双边共两出矩形镀铬尾排的应用,彰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星脉将搭载2.0T Ingenium四缸涡轮增压和3.0L六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365牛米;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采埃孚八速自动变速箱。(图/文网通社石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