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这不是要命了吗?小轿车在同三高速上倒车逆行

2019-02-09 08:00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月5日(初一)中午12时,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指挥室民警在视频巡检时,发现一辆鲁B牌照的小轿车在位于G15沈海高速黄岛路段行车途中,因走过高速出口调转车头逆向驶离收费站,给其它车辆正常通行造成了干扰。



遂后民警调取了该轿车的通行记录,根据多方取证核实后,及时与轿车司机取得了联系,并向其出示监控视频证据,驾驶员对自己的违法举动供认不讳。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该驾驶人因违法在高速路上随意倒车、逆行被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的严厉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车辆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倒车、逆行是极其危险的行为,尤其是在匝道口附近停车、倒车更是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春节期间驾车出行走访亲友的人逐渐增多,驾驶员朋友在开车上路之前一定要提前归划好行车路线,切勿因擅自倒车、逆行触及法律,甚者会导致后方车辆避让不及而引发交通事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