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最强新车发布会?红旗重磅SUV央视春晚全球首秀

2019-02-08 13:54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一汽红旗全新中型SUVHS5于2019央视春晚期间在位于长春的一汽分会场亮相。与它一同亮相的还有在2018广州车展上已发布亮相的、定位略高于HS5的一汽红旗HS7。网通社梳理一汽红旗2019年新车规划后发现,两款重磅SUV新车预计会于今年年内陆续投入市场。

红旗全新中型SUV HS5配备大尺寸仪表+中控连体屏幕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采用红旗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大嘴格栅非常气势。前大灯采用不规则设计,并将装配LED光源;雾灯处采用倒三角形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圆润流畅,是典型的城市SUV风格。车身下半部配置有黑色防擦包围的裙边和轮眉,搭配大尺寸多幅轮毂,营造出既时尚又野性的感觉。

内饰方面,红旗HS5采用和H5轿车同款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但在中控区域有很大的区别。中控台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超大双连屏,搭配电子挡杆非常具有科技感。在中控台出风口下方,采用触摸式按键,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简洁。

动力方面,目前红旗官方还没有透露更多HS5动力总成的相关信息。

定位略高于HS5的HS7已于2018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在2018年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红旗HS7已正式发布亮相。

一汽红旗计划年内推出3款重磅SUV

一汽红旗于2019年布局了三款SUV产品,在HS5和HS7两款新车正式推向市场之前,率先会与消费者见面的将是红旗首款纯电动SUV,搭载2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14千瓦,配备三元锂离子蓄电池,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90公里的红旗E-HS3。

作为汽车领域的国家“长子”,很多中国人希望能看到这个对于国人有着深厚感情的品牌,能打造出真正“中国豪华”的定义,让国人能购买到属于自己的豪华品牌。有关一汽红旗更多新车消息,网通社还将持续关注。(图/文网通社孙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