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曝大众“捷达”SUV路试 与途观同平台/年内上市

2019-01-23 14:33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捷达是大众品牌1991年推出的紧凑型车,该车将于今年停产,并用其名称成立全新子品牌——“捷达”。网通社获得一组捷达首款SUV路试谍照,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两侧横置式尾灯组较为规整,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这款SUV将与途观L、柯迪亚克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并将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SUV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连接头灯与尾灯,力量感十足。新车尾部造型线条凌厉,两侧横置式尾灯组较为规整,且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尾箱盖上外凸的棱线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下方黑色材质保险杠两侧带有反光条,彰显运动范儿。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有望采用西雅特ateca设计风格,梯形格栅加入镀铬点缀,辨识度较高。两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内部结构层次分明,极具立体感;该车下方保险杠造型规整,两侧配备嵌入式雾灯,前唇辅以银色装饰,营造运动氛围。此外,这款SUV后视镜棱角分明,造型别致。

一汽-大众奥迪定位豪华品牌,更加注重科技和档次感,大众集团将所有最新技术和科技运用在旗舰车型上。而一汽-大众定位中档品牌,并将更加注重实用性和品质感,价格也相对更加亲民。全新子品牌将主打更低级别市场,计划年内推出A SUV、A+SUV以及A SH三厢轿车等;其产品售价区间有望在6-15万元之间。(图/文网通社石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