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 以征服者姿态开疆拓土

2019-01-20 16:04
分享到: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以征服者之姿态开疆拓土,永不止步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穿越黄土沙尘的天性

豪迈与奔腾

傲性与不屈

放怀天地,尽揽山河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

以征服者之姿态开疆拓土

 永不止步

当面对陡坡沙峰内心依然泰然自若,自带强大的气魄。AMG车身风格组件,尽显居高临下的摄人气魄;更有“越野增强型”变速箱模式搭配别具吸引力的犀利外观,光芒璀璨夺目。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以征服者之姿态开疆拓土,永不止步。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的全时四轮驱动(4MATIC)搭配电子牵引辅助系统(4ETS),确保在任何路面均能实现出色的驾驶特性,同时提高了公路驾驶、越野驾驶以及雨天或冰雪路面的牵引力、驾驶动力性和行驶稳定性。该全轮驱动系统无需使用传统差速锁即可实现此性能,让您尽享极致的户外体验。

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带来平稳高效动力,随性驰骋;拥有六种驾驶模式的动态操控选择控制器,各种路况,从容面对;带第三排座椅的豪华七座空间,阔朗舒适,纵享惬意。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作为启用新的命名规则后的GL,将奢华与力量带入全新境界。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配备的LED智能照明系统能使车辆在日间行驶更受瞩目,夜间行驶更加安全。该系统包括可变灯光分布系统、主动照明功能、转角照明功能、增强型雾灯功能和伴你回家功能,以及用于“越野增强型”变速箱模式的越野灯,除了外观更显霸气,也减少了眩光。

多种安全与辅助系统的结合,轻松减轻驾驶员压力、降低事故风险、增强对车内驾乘人员与其他道路使用者的保护效果。8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将带地形图显示的3D导航,以及视频、音频等众多功能集于一身,信息尽在掌控之中。

GLS SUV,置换补贴,为你减负!

响应关税下调政策,展厅最高优惠可达130000元!

“攻新计”置换重购优享方案:

同品牌置换或重购可享每台最高限额18000元车辆保险支持,其他品牌置换可享每台最高限额12000元车辆保险支持

金融贷款方案:

首付20%起,或利率3.99%起

星时享“先享后选”-弹性购车新方案:

日付92.93元起

售后增值服务:

非奔驰金融客户购车尊享售后升级保养礼包增值版

“款待常享”计划:

金融老客户购车最高可免4期月付款,更有机会享受0首付

销售热线:0532-85088888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银川西路138号

城市中心 离你更近

岛城奔驰旗舰4S中心

青岛三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