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骏RM-7手动版实车首曝 2019年底正式上市

2019-01-18 15:27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日前,易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骏RM-7手动挡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搭载1.5T发动机配6MT手动变速箱,为宝骏RM-7的入门车型。据悉,新车未来将于2019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伪装覆盖依然较厚,但可以看出采用了分体大灯的设计风格,此外中网采用了多辐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可惜尾部方面目前还看不出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居家的设计,采用了米色+黑色的配色,中控区及仪表盘设计的较为简洁,采用了传统的机械仪表盘,悬浮式屏幕尺寸并不大,下部的空调区疑似采用了触摸屏的设计。新车座椅布局采用传统的2+2+3格局,实用性很强。动力搭载1.5T发动机配6MT手动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