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时代,新动能,新贵华 北汽新能源青岛贵华4S店盛大开业

2019-01-11 17:35
分享到:

2019年1月11日,北汽新能源青岛贵华4S店盛大开业。该店的落成,打响了北汽新能源新年征程的第一枪,也是北汽新能源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继续完善布局的重要举措。

开业当天北京新能源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斌、北汽智慧出行公司总经理王举、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监王忠雷、远通集团副总裁刘永连、远通集团副总裁王保友、远通集团总裁助理周景霞以及青岛各大媒体、保险公司、金融公司、合作单位、二级经销商和大客户的朋友们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伴随欢快的水鼓舞表演,青岛贵华店开业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北汽新能源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斌总、远通集团领导副总裁刘永连、卫蓝大使交通广播主持人宁书璐上台进行了致辞。

何斌先生致辞

刘永连先生致辞

卫蓝大使交通广播主持宁书璐致辞

北汽新能源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斌总带领在场嘉宾一同回顾北汽新能源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2019年的规划进行了阐述。

回顾过去,北汽新能源创造了诸多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第一:首家私募超过140亿人民币、首家登陆A股市场、首家建立市场化现代化企业制度和公司治理结构、首家实现股份制改造、首家进行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首批实行国企员工持股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北汽新能源产销超过15万辆,市场销量连续五年蝉联国内销售冠军。过硬的实力与不俗的表现,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及信任。

何斌总表示,2019年也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实施发展的关键一年,北汽新能源作为行业的领跑者,积极践行新旧动能转换,将发挥规模优势和地产车优势,从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创新、服务能力等多维度入手,打造核心竞争力,以应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远通集团副总裁刘永连则表示,将与北汽新能源通力合作,为用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选车、购车、用车的体验式服务,让大家共享绿色、便捷、智慧的出行生活。

北汽新能源领导何斌总向远通集团青岛贵华店李军总授牌

北汽新能源何斌总和远通集团副总裁刘永连总上台共同为舞狮点睛

北汽新能源领导何斌总、北汽芯享智慧领导王举总、远通集团领导刘永连总、远通集团领导王保友总、大山村书记孙华先生、人寿保险领导王鹏总上台启动仪式

北汽新能源何斌总与远通集团领导刘永连总等共同上台进行启动仪式,标志着青岛贵华4S店的正式起航。值此欢庆之际,北汽新能源更是喜讯频频,现场与6家大客户进行了签约,并完成了EU5车型的交付。

签约仪式

大客户交车仪式

领导合影

本次青岛贵华店开业是北汽新能源在青岛迈出的坚实一步,新店更是按照北汽新能源全新标准所建设的旗帜店,致力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高效率体验式服务。相信在北汽新能源品牌的强大支撑下,北汽新能源青岛贵华4S店能为青岛车主带来更环保健康驾乘新体验,共卫蓝,共造蓝天!

北汽新能源山东远通青岛贵华店

销售热线:0532-83355567

店面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176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