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迈凯伦600LT敞篷版预告图 或于1月16日亮相

2019-01-11 17:07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日前,迈凯伦官方发布了一张600LT敞篷版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基于600LT车型打造,同样拥有夸张的运动套件。据悉,该车或将于1月16日正式亮相,生产周期仅为1年。

迈凯伦600LT敞篷版预告图

迈凯伦600LT

迈凯轮车型名称前面的数字代表动力,而后面的LT则代表着“Long Tail”即“长尾”的意思。600LT作为迈凯伦LT家族成员,相比普通版570等车型有着更加低矮的车身姿态、更轻的车身重量以及全新空气动力学套件,因此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同时,独特的车尾顶端排气设计,最大亮点在于可以传递给驾驶者洪亮且独特的声浪,而敞篷版车型则会将此处的盖板进行分割,用于收纳顶棚。

迈凯伦600LT

动力系统方面,迈凯伦600LT搭载了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00Ps,峰值扭矩62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了干式油底壳,能够提供更高转速以及出色的润滑性能。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