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一汽奔腾X40自动互联智能版上市 售价8.68万元

2019-01-11 17:07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日前,媒体从一汽奔腾官方渠道获悉,奔腾X40新增上市一款自动互联智能版,官方指导价8.68万元,位于自动豪华型和互联智酷型中间。

新增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开眼角远/近一体式前大灯炯炯有神,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尽显霸气,保险杠线条丰富,日间行车灯位于下方。新增车型设计未变,重点体现在配置差异,新款互联智能版比售价8.48万元的豪华型多出D-Life3.0互联智控系统,功能包括导航、语音控制、在线音乐、车支付、4G网络和WiFi热点等,此外还可以无限更新升级。

在其它基础硬件配置上,相比售价8.98万元的互联智酷型少了流媒体后视镜、自动头灯、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及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等。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延续现款车型。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4kW,最大输出扭矩155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