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2.9秒破百!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售329.81万起

2019-01-08 15:28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兰博基尼Huracán Performante在2017年以6分52.01秒的成绩,刷新当时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圈速纪录。2019年1月7日,网通社从兰博基尼官方获悉,该超级跑车制造商发布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作为Huracán Performante的进化版车型,Huracán EVO在外观设计、驾驶体验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搭载的5.2升自然吸气式V10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新车在中国内地市场建议零售价为3,298,100元人民币,将于2019年春季进行全球首批交付。

对于新车的发布,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兰博基尼致力于引领超级跑车科技的最高水平,同时提供极致驾驭激情。这也正是全新Huracán EVO的精髓所在。全新Huracán EVO沿袭了Huracán Performante的超凡性能,并融合了最前沿的车辆动态管理系统,驾驶体验得以进一步提升。Huracán EVO代表着革新升级的终极定义,并树立了其所在细分市场的全新标杆,再次向未来迈进。它能够提供响应最迅速敏捷的驾驶体验和操控感受,无惧各类路况挑战。”

外观设计进化升级

Huracán EVO的全新前包围使车身位置更显低矮且极具张力,而带有分流立板的前分流器保证了绝佳空气动力学效率。大尺寸前进气口更是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型设计,凸显品牌的设计基因。在新车的车窗、车轮和侧进气口等车身侧面设计中,六边形设计元素同样随处可见。

尾部方面,新车全新运动双出排气系统采用了与Huracán Performante相一致的高位开放式设计。可升降的扰流板可进一步优化气流导流,强调着Huracán EVO的强大空气动力学性能。新车底部设计最大程度地优化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全新集成式空气动力学设计所提供的下压力和空气动力学效率得到了5倍的提升。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车身喷漆采用兰博基尼全新四层漆面喷涂工艺。侧面采用全新20寸EVO专属Aesir轮圈,搭配倍耐力P Zero兰博基尼专属轮胎。

互联科技升级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采用动感优雅的全新内饰设计风格,双色配色、风格内饰、运动Alcantara材质以及锻造碳纤维和兰博基尼专利的CarbonSkin碳皮肤等专属材质可供选择。

在智能互联方面,兰博基尼Huracán EVO中控面板的红色启动按钮上方,设有8.4英寸HMI电容式多点触控功能触摸屏。驾驶员更可通过全新模块实时控制座椅、空调等舒适性设置,也可以控制兰博基尼LDVI车辆动态中央控制系统,以及带有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车载多媒体系统包含导航功能和内置网络广播和视频播放器的娱乐功能。

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

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搭载的5.2升自然吸气式V1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钛合金进气阀,加上全新轻量化排气系统的设计,可输出640马力的动力,峰值扭矩可达到600牛米。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的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0至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0秒,最高车速超过325公里/小时。

Huracán EVO搭载全新兰博基尼后轮转向技术以及扭矩矢量分配四驱系统,并由全新兰博基尼LDVI车辆动态中央控制系统管理。该系统作为车辆的中央处理单元,可针对车辆的各类动态表现进行实时控制,并与其它电子系统相互协同,共同收集信息以调节车辆的设置参数、预测驾驶员的驾驶行为和需求。

此外,新车上的2.0版本的兰博基尼LPI惯性平台系统、LDS动态转向系统等全车动态电子系统均由兰博基尼LDVI中央控制系统实时监测管理。Huracán EVO可在行驶过程中实时采集并分析方向盘的转动角度、制动和加速踏板的位置、挂入的挡位以及所选驾驶模式,从而预测驾驶员意图。车辆驾驶模式可由ANIMA车辆动态选择器控制,可在道路(STRADA)、运动(SPORT)和赛道(CORSA)三种驾驶模式间自由切换。(图/文网通社吴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