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汉兰达没我大 一个却能买我仨 这事上哪说理去

2019-01-07 11:13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易车抢先实拍在试驾捷途X70S的时候,我和捷途的领导聊天,我问X70S的直接竞争对手到底是谁?领导想了一下,反问我“你觉得呢?”嗯,我想了半天也没有个结果。

似乎捷途生来就是个“搅局者”,从X70S的身上我充分体会到了什么叫“降维打击”,你和我价格差不多,我尺寸肯定比你大一圈;你尺寸和我差不多,我价格肯定比你低几万。随着X90的问世,恐怕这次自主品牌的中大型SUV的市场也不好过了。

外观:我肌肉感十足,并不是臃肿的“小胖子”

X90很好的找到了设计的平衡点,车尺寸虽大,但是侧面线条并不臃肿。甚至还有点“显小”的意思,但是从车头看过去,大面积的横向进气格栅显得整车霸气十足。

光说参数大家心中肯定没有概念,X90到底多大?它的宽度已经和标杆汉兰达看齐了,而美式SUV锐界也只能与X90打个平手。而它的高度完全碾压上述两位“老将”,而且轴距竟然比汉兰达多出60mm。

而我非常关注细节方面,我发现X90的大灯侧面做了镂空的处理,在开启日行灯的时候,侧面的捷途字母也会随之发亮。

内饰:整体分区有条理,大面积烤漆也是“指纹搜集器”

X90的一根横向金属饰条横贯中控,形成了上下两大分区:上面是多媒体控制区,下面是空调控制区。空调控制区也采用了隐藏触控式的设计,在没通电的状态下,所有的按键都会消失而形成一个整体的面板,看上去高级感十足。但是!如果长时间不打理这块面板的话,它很快就会成为一个“指纹搜集器”,久而久之在观感上可不是很清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