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福特Mustang电动概念车效果图 840匹四驱

2018-12-19 11:3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日前,俄罗斯一家名为Aviar Motors的公司发布了一款纯电动概念车R67的效果图。此车以1967年款的福特Mustang(福特野马)为原型,内部植入一套非常强悍的纯电动力系统。近几年时兴借用经典老车外壳打造纯电性能怪兽,这又是一个典型案列。

据悉,这款概念车会追求极致的轻量化,车身覆盖件将大量使用铝合金与碳纤维材质。效果图中轻量化设计的20寸轮毂、打孔刹车碟+多活塞刹车卡钳表明与305/30的轮胎凸显其对操控的注重。此外该车还将配有空气悬挂,高度可调范围大致会在2.9英寸(7.4厘米)。

内装部分设计了一个尺寸达17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几乎不会有实体按键存在。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样式很特别,外媒认为这套出风口像极了奔驰的产品,而中控与车门把手的样式则有点像特斯拉。

植入性能“爆表”的动力总成是该车研发制造的核心与意义所在,两台大马力电动机可输出618kW(840PS)的综合最大功率,四轮驱动,厂家宣传0-100km/h可做到2.2s,最高车速可达250km/h。动力电池方面则将搭载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可超500km。其对标的车型将会是特斯拉Model S,Aviar Motors公司表示他们会尽可能快速地把这款Mustang概念车的量产版推出市场。(文:太平洋汽车网吴昱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