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变化最大的是车灯 宝马全新一代X6最快明年入华

2018-12-17 12:39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BMW X6最早于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是一款中大型轿跑SUV。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BMW X6的谍照。新车基于全新的的CLAR架构打造,整体设计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并配备最新的天使眼激光大灯。全新一代BMW X6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随后进口引入国内。

全新一代BMW X6继续采用4门轿跑式车身造型,车顶线条十分流畅,形成更有运动感的溜背式造型。新车前脸依旧保持着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但是增加了很多全新的元素在其中,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有明显的增大。

尾部造型方面,全新一代BMW X6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相比现款造型更加修长,灯组部分采用熏黑处理,且内部还配有LED光带。此外,新车后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双边共两出式尾排,“Y”字形的轮圈样式十分新颖。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BMW X6预计提供2.0升直列四缸、3.0升直列6缸和4.4升V8共三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图/文网通社张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