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国产奥迪Q2L纯电版惊现街头!满电续航约500公里

2018-12-19 11:31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Q2L e-tron是奥迪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一款电动SUV,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将成为奥迪首款国产纯电动产品。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奥迪Q2Le-tron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延续汽油版设计,针对车身细节进行调整,车尾取消了排气,突显新能源特质。另外,预计该车将于2019年内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奥迪Q2L燃油版车型打造,在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升级。前格栅采用了半封闭式造型,密集的饰条提升了前脸的设计感,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取消了雾灯。尾部设计和燃油版Q2L区别并不大,因为是纯电动版车型,所以车尾取消了排气管设计。

动力方面,奥迪没有公布Q2L e-Torn的性能参数,但据外媒分析,这款车满电续航里程有可能达到310英里(约合500公里)。此外,该车预计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图/文网通社赵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