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车11月增幅达123% 完成年消目标已无悬念

2018-12-13 16:27 来源:汽车头条
分享到:

日前,比亚迪公布了旗下新能源车最新的销量情况,11月份,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共计销售新车28739辆,同比增长123%,创历史新高,至此比亚迪新能源车型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已达190142辆,完成年度20万辆的销量目标已无悬念。

而在这之中,纯电动车型贡献了15347辆,同比暴增341%,混动车型贡献了13392辆,同比增长43%。

具体而言,秦新能源的表现可谓是最出彩的,其在11月份共计销售新车5243辆,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纯电动车型同比增长高达1258%。

据悉全新一代唐在11月份共计销售新车10152辆,至此,全新一代唐自今年6月底上市起,已经取得了超5万辆的大好成绩,而在这之中全新一代唐DM贡献了大半销量,在11月份销售新车6405辆,同比增长264%。

除此之外,广州车展开启预售的全新一代唐EV600在11月已经累计预售新车3180辆,看来凭借着全新一代唐DM的优异表现,全新一代唐EV600未经上市,早已是圈粉无数。

小型纯电动SUV车型元EV360在11月份共计销售新车6188辆,新车自5月份上市起已经累计销售新车达27678辆,同样是该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

紧凑级SUV领域,全新一代宋DM以及全新一代宋EV在11月份共计销售新车4310辆,而其中纯电动车型同比增长高达667%。

除了消费者比较熟知的王朝阵营,比亚迪e5450在11月份的表现也非常出众,5573辆的月销成绩,209%的同比增长率,足以傲视近乎所有纯电动轿车车型。

根据乘联会数据,今年前11个月的新能源车累计销量排行榜TOP10中,比亚迪占据4席,且都处于大幅增长状态,更是进一步印证了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领跑位置。同时,在车市寒潮中,今年11月份我国乘用车市场整体下滑18%,而比亚迪取得了同比增长8.3%的优异表现,一方面离不开王朝系列整体出众的表现,另一方面则是比亚迪新能源车全面开花导致的

不仅如此,就在刚刚过去的12月10日,比亚迪在新能源车领域再次迎来突破,发布了比亚迪IGBT4.0,它是一种大功率的电力电子器件,主要用于变频器逆变和其他逆变电路,将直流电压逆变成频率可调的交流电,俗称电力电子装置的“CPU”。而长久以来,该技术都掌握在国外厂商手中,比亚迪IGBT4.0的发布不仅体现了比亚迪在新能源的进步,更是在中国新能源车史上画上了重重一笔,得益于此,未来,在核心技术的加持下,我国的电动车不论是长远发展还是走出国门都将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作为比亚迪重回高速轨道的一年,乘用车领域终端销量的稳步上升早已是有目共睹的,除此之外,比亚迪还将在其他领域迎来突破,其中电池业务成为比亚迪或再次成为比亚迪的杀手锏。对此,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12月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在2022年前将旗下电池业务拆分上市,届时,比亚迪凭借着众多核心技术,或将再次迎来高速增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