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奥迪品牌力求新突破 将在华引入四款高性能车型

2018-12-12 16:29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今年1-11月,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量已达到59543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3.1%,超过2017全年销量。网通社从奥迪官方获悉,未来品牌将向中国投放多款新车,其中包换4款全新高性能车型,并推出A6全系车型。

在过去十年奥迪一直坚持“全价值链本土化”,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数据显示,在今年11月中一汽-大众奥迪实现销量57,550辆,同比增长2.8%。其中,国产车型销量达51,770辆,同比增长0.7%,占总销量近九成。

今年作为三十年的全新起点,一汽-大众奥迪提出“全价值链共创”这一全新概念,奥迪将与一汽-大众共创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研发体系。一汽-大众将具备高档电动车批量开发能力,到2025年,一汽-大众奥迪的新能源车型占比将超过30%。在传统燃油车领域奥迪将实现国产车型阵容的翻番,其中包括全新的产品走向——高性能车型。

随着奥迪本土化战略将进一步加深,奥迪中国被赋予更多职权,中国市场有能力决定奥迪未来产品的走向。从奥迪2019年的产品规划可以看出,奥迪将引入4款高性能车型,其中包括RS4 Avant、RS5 Coupe、S7、S6 NF,投放时间在全年均匀分布。

未来奥迪将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加快投放速度,由传统汽车企业向电动化出行服务行业转变。2019年奥迪将引入Q2L e-tron、奥迪e-tron两款新能源车型,届时将与A6L e-tron、Q5 e-tron形成一个相对完整的新能源体系。(图/文网通社余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