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路试照曝光 或2019年三季度亮相

2018-12-11 10:37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大众全新高尔夫(MK8)的路试照。新车有望于2019年6月开始投产,并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测试车在南非进行路试时被拍摄下来,颇具个性的刀锋式轮圈有着很强的辨识度。我们观察到新车的头灯组更为扁平修长,同时其灯腔内部设计颇具个性。中网饰条增加至两根,同时其前保险杠下唇的造型也有所微调。(图片质量较差,敬请谅解)

车尾方面,新车似乎与在售车型保持了近似的造型,这也属于高尔夫家族的传承式设计。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新车量产后有望获得更大的轴距,其中后排的乘坐空间将得到改善,车内做工用料也将进一步提升。大众更多主动安全装备和混动动力系统也将装备于全新高尔夫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