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重塑SUV印象 雷诺新科雷嘉青岛区域焕新上市

2018-12-10 11:09
分享到:

12月8日,“智行其乐·精彩由我”新科雷嘉青岛区域上市发布会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上演。定位为“都市新白领SUV”的新科雷嘉携“智悦设计、智趣科技、智享安心”三大产品优势,以13.98万元-19.48万元的诚意价格正式上市。新科雷嘉是东风雷诺成立五年来的又一力作,更是其积极布局2019年产品阵营的重要一步。

image.png

上午11时,伴随主持人的开场白,新科雷嘉上市会拉开帷幕,岛城的各大专业媒体和汽车爱好者受邀,在现场见证了整个上市会的精彩纷呈,以及新科雷嘉的焕新形象。期间,热辣的舞蹈表演、唯美的模特走秀吸引了展馆里的观众驻足,一同感受新科雷嘉为我们带来的燃情时刻。

image.png

上市会现场,东风雷诺鲁东区域经理胡邵岳先生为我们诠释了东风雷诺秉承”passion for life”的品牌精神,在120年的时间里,雷诺不断提供极富创新精神的产品和服务,而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作为雷诺的三大品牌支柱,体现在雷诺的每一款产品中,为用户带来了easy life easy driving的用车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岁末将至,东风雷诺在青岛地区的政策支持上再度发力,伴随新科雷嘉的重磅上市,青岛东联雷诺专营店&青岛诺德行雷诺专营店携雷诺全系将辞旧迎新的诚意钜惠回馈岛城,诚邀您莅临雷诺展厅赏车购车、试乘试驾。

image.png

雷诺新科雷嘉是东风雷诺全新出品SUV,从外观造型到内核技术都充满了夺目锐利的新鲜感。

在外观方面,雷诺新科雷嘉可谓“帅出新高度”。全LED前大灯、C型日间行车、鹰翼式前脸、立体车后灯,大气前卫,炫酷迷幻;18英寸钻石切割双色轮毂光彩耀目,鲨鱼鳍天线独具动感时尚。

image.png

在技术方面,雷诺新科雷嘉仿佛“下个时代的车”。说一声“你好,小诺!”,可唤醒Easy Link语音助手服务。车载Wifi热点、Sim卡、酷我音乐和喜马拉雅FM。在信号丢失的情况下也能导航。发动机可以一键启动、智能卡片靠近车辆自动解锁、感应式雨刷器、自动P挡驻车、自动辅助泊车……自动与智能让行车充满未来感。

image.png

在体验方面,雷诺新科雷嘉助力美好新生活。空气净化系统过滤雾霾,行李箱超大容积,后排座椅可折叠,不仅配有空调出风口还特别设置双USB充电口,想要自由呼吸,想要说走就走,想要惬意舒适,想要旅途中手机电量充足……雷诺新科雷嘉想尽所想,让人们尽享所想。

image.png 

安全方面,雷诺新科雷嘉搭载安全新保障。先进“笼式”结构,1500MPa高强度车身,全系标配6气囊,前排3点式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智能系统可感应光线环境,可提出车道偏离警告,可观测并提醒盲区物体,可实时监测胎压并随时提醒异常。规避一切风险,确保一路平安。

雷诺新科雷嘉售价区间13.98万--19.48万。

心动不如赶紧行动,即日起购买雷诺新科雷嘉可享受如下优惠政策:

1、全系车型享5年或12万公里质保。

2、智悦型周年版享30%首付+24期0利率。

3、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提供10年基础流量免费;增值服务流量6个月免费。

雷诺新科雷嘉新车已陆续到店,专业的顾问期待您到店鉴赏实车,试乘试驾,让雷诺科雷嘉带您重塑SUV印象。

东风雷诺青岛东联专营店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200号

电话:0532-84857799

东风雷诺青岛诺德行专营店

地址:青岛市黑龙江中路397号(中润德)

电话:0532-6800133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