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胆大!00后男青年冒用父亲信息租车带女友上高速

2018-12-10 10:56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做父母的都有体会,如果这孩子不省心,家长就会很操心,下面这个00后的熊孩子,就把他父亲气的够呛,他竟然冒用父亲的身份信息租了一辆共享汽车,还开车拉着女朋友堂而皇之地准备上高速,这么能作,真要出点事,你哭都找不到地方?

民警把该车拦下之后,发现驾驶员是一名满脸稚气的小青年,而且他拿不出任何有效证件。就在民警要求他接受进一步检查的时候,他竟然连手刹都没拉,便匆忙下了车。

任某交代,他开的车是冒用父亲的身份信息租来的共享汽车,当天他女朋友的妈妈生病了,他着急带女朋友回家看妈妈,就瞒着自己的父亲偷偷租了个车,想送女朋友回家。

由于任某和他女友都没有驾驶证,民警只好暂扣了他们租来的车辆,并让他们打车回家。第二天一早,民警又联系上了任某的父亲,并把这一情况告诉了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