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最大动力或将突破600马力 奔驰全新GLE 63 AMG

2018-12-06 12:10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全新一代奔驰GLE在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相比现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非常大的升级。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上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GLE63 AMG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在采用最新奔驰AMG家族前脸设计,最大动力或将突破600马力。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GLE63 AMG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更加彰显AMG性能车的力量感;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整体造型较为夸张,视觉效果具有冲击力。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四边形的排气管设计非常粗壮,更加凸显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将沿用最新GLE车型的设计语言,在内饰细节和用料上有所区别。更多碳纤维和高档皮革等材质的加入,可以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另外,中控两块液晶仪表也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动力数据暂时没有具体信息,根据现有的车型来看,新车的最大功率或将超过600马力。(图/文网通社侯明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