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雪佛兰2020款索罗德HD官图发布 定位重型皮卡

2018-12-05 14:09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2020款索罗德HD的官图,HD车型是索罗德皮卡的重载产品,比普通版有着更强的动力和运载能力。新车将搭载6.0L V8汽油发动机或6.6L V8柴油发动机。新车有望于2019年2月正式亮相。

新车造型硬派具有攻击性,其车头造型宽大,采用百叶窗式进气格栅,造型厚重,其右下方可见“Z71”标识徽章,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比普通版车型有了显著的提升。

索罗德HD将分为4500HD和5500HD两种车型,代表了不同的装载能力,4500HD表示该车装载能力为4500磅,5500HD则表示装载能力为5500磅,换算之后约为2041公斤和2495公斤。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6.0L V8汽油发动机或6.6L V8柴油发动机,与汽油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而柴油发动机车型将使用10速自动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