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百年专注 青岛市北英菲尼迪4S店正式开业!

2018-11-29 15:09
分享到:

2018年11月29日,青岛市北英菲尼迪4S店盛大开业。作为青岛市第二家英菲尼迪授权经销商,青岛市北英菲尼迪4S店的开业将进一步稳固英菲尼迪在中国北大区的发展基础。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逸先生,东风英尼迪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彭兵先生,青岛市北英菲尼迪董事长张振芳先生,以及当地媒体和众多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逸先生在开业庆典上表示:“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以人为本’的经营核心,以及不断优化的经销商网络,英菲尼迪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购车体验和定制化专属服务。”

青岛市北英菲尼迪4S店是台湾裕隆集团在青岛投资的第二家4S店,也是集团在中国大陆投资的第三家英菲尼迪4S店。董事长张振芳先生表示:“裕隆集团与英菲尼迪的合作始于2009年。10年以来,集团携手英菲尼迪中国,培养出一支对英菲尼迪品牌和产品有着深刻理解的专业团队。相信这也是青岛市北英菲尼迪4S店未来发展的基石所在。”

青岛市北英菲尼迪4S店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展厅可同时陈列9台英菲尼迪展车,其售后服务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配套服务设施及维修工具。配合专业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青岛市北英菲尼迪4S店能够为每一位车主提供高水准的服务。

今年,英菲尼迪发布了全球品牌主张“EMPOWER THE DRIVE”的中文表达——“尽释潜能”,围绕这一品牌主张,英菲尼迪与斯巴达勇士赛、中国壁球公开赛和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等顶级体育赛事合作,打造了一系列创新营销平台,与勇于进取的挑战者产生共鸣。

除了着力提升品牌形象,英菲尼迪还大力推进产品力革新。2018年,英菲尼迪推出了新豪华运动轿车Q50L、创新豪华SUV全新QX50、以及豪华商务座驾Q70L19年型等重要车型。其中,创新豪华SUV全新QX50从外观设计、内饰氛围、动力性能和智能安全四个维度全面挑战技术桎梏,凭借沃德十佳顶级内饰、黑科技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等亮点,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

与此同时,英菲尼迪非常重视服务体系的建设,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的购车和服务体验。英菲尼迪经销店采用全新建店标准IREDI Enhancement,通过更加通透的材质,营造出更明亮和风格化的视觉形象。新增的儿童角、书吧等客休功能区域,升级版影吧、按摩室,让每一位客户都将在享受到更优质服务的同时,领略英菲尼迪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

服务方面,东风英菲尼迪持续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感、豪华感和贴近感的至臻服务。全新推出的客户服务微信平台与小程序,一车一账号,为客户提供预约维修保养、道路救援、售后信息、保险等贴身服务,上线点击量超过30万。

今天开业的青岛市北英菲尼迪4S店,在继承英菲尼迪一贯的高品质豪华服务的同时更进一步秉承集团经营理念,百年专注,精雕每一轮弧度。凭借全面升级的店面设施配置以及专业贴心的销售人员配备,该店将为更多客户带来英菲尼迪专属的高品质服务体验。

东风英菲尼迪授权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青岛市北英菲尼迪4S店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萍乡路54号

销售电话:400775777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