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撩人不是只靠颜值

2018-11-09 10:07
分享到:

遇到让你心动的那位,你是不是总想撩一撩?若是能把TA逗得心花怒放就更好了,毕竟,“撩”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过在遇到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时那种被撩到的心动与惊喜,好像再次遇见了初恋一般?

现在,就来撩一撩你吧!

颜值即正义,撩人先要外观美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颜值高又有什么不对?在颜值这件“小事”上,全新一代AX7分分钟能让你找到一见钟情的感觉。

全新一代AX7采用交互几何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线条动感时尚,整体造型符合潮流而又赋有朝气,不仅让你心动,更让开着它的你仿佛更能感受到这一份动感的活力。从前脸造型就能看出设计师在设计上的别致,前格栅采用了立体式的内凹设计,将远近光一体LED矩阵式前大灯自然贯穿,镀铬饰条则横亘其中,让整个前脸更显与众不同。侧面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Coupe SUV型态,上下分色的悬浮式车顶与溜背线条融会贯通,加上镀铬线条的装饰,不仅时尚锋利,还让人眼前一亮。18英寸的燕尾双色轮毂动感十足,增添几分野性之美。

尾部也是全新一代AX7的一大亮点,贯穿一体分离设计式的尾灯设计新意十足,加上融入的燕尾元素设计,从尾部看起来很有辨识度。总的来说,全新一代AX7的外观设计兼具时尚、锋锐、动感与潮流特性,是颜控们的最爱,撩你分分钟。

精致内饰,畅享奢华座驾之感

美好的外在也许能吸引你一时,丰富的内涵则值得你去深入探索。就像全新一代AX7,但它不仅拥有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其座舱也采用了风格简约的设计以及倍显贴心的配置。以层次分明的中控台为例,看似简约,却充满了浓浓的科技感,不仅有标配的10.25英寸超清720P全贴合电容触摸屏,在更高配的AI领航型上还搭载了12.3英寸智能全液晶动态仪表。中控台、门板以及扶手箱等地方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搪塑材质包裹,配合钢琴烤漆材质及激光雕刻纹理的运用,质感升级,让你出行路上畅享奢华驾乘体验。

让人惊喜的是,全新一代AX7还全系标配了可声控开启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只需要语音操控,就能即刻开启,观赏浪漫星空,享受甜蜜爱情。

丰富配置,享受智能出行

撩你不仅要看起来靠谱,更重要的是要有“臻”实力,在这一点上,全新一代AX7绝不会让你失望。全新一代AX7在配置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它全系标配了舒适恒温的自动空调(含花粉过滤)、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座椅、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能让驾驶出行更为便捷的配置,在安全方面还标配了ESC+BA+TCS+HSA+HDC、后倒车雷达与胎压监测等,配置在同级车中算是佼佼者。不过泯然众人可不是全系一代AX7的追求,为了脱颖而出给你带来更加安全与舒适的出行体验,在它身上你还能找到感应式智能电动尾门、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超清360°全景影像、AEB自动紧急刹车辅助系统、自动泊车等富含科技感的配置。

更重要的是,全新一代AX7还搭载了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这套系统由东风风神联合百度与博泰共同研发,实力不容小觑,其UI界面采用了去APP化设计,操作方便简单,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功能方面,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可以说非常全面了。它可以实现精准识别并快速响应比较复杂的语音指令,快速听清与听懂用户的需求,并秒速响应,让用户释放双手,畅享智能科技出行生活。即使用户发出一长串比较复杂的语言指令,该系统也能精准地辨认出来,使其成为用户最贴心的出行管家。

另外,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在吃穿住行方面都带给了用户极大的方便,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便捷与精彩。用户在使用时,只需动动口,就可以语音控制大灯、空调、车窗、天窗、尾厢门等,开车途中不再手忙脚乱,行车更加安心与放心。此外,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还集合了百度云、携程、航旅纵横等诸多应用,即使是行驶在路上,小到播放音乐,大到订酒店、找餐厅、查询机票或寻找周边停车场等,用户只需一句话,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就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出色如全新一代AX7,怎能不让你心动呢?

撩人需要颜值,也需要充沛的实力来打动人心,全新一代AX7不只用超高颜值惊艳你,更以它的出色贴心的内在臻实力来“撩”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