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乘胜追击 比亚迪10月销量猛增34%冲刺四季度

2018-11-08 14:26
分享到:

2018年车市进入微增长时代,比亚迪却势如破竹,一路大比分跑赢市场,实现精彩逆袭。10月比亚迪销量持续走高,全系热销46896辆,同比增长34%,其中十一黄金周订销上涨30%,多个地区增幅甚至超过100%,金九银十大胜而来。

逆势上扬比亚迪强势开启四季度

进入四季度,比亚迪增长态势不减,10月比亚迪新能源车热销26066辆,同比爆增121%,连续三个月突破2万辆,总产销规模已经达到45万辆,持续领跑全球市场。

另一方面,在宋MAX、全新一代唐、全新一代宋等爆款车型带动下,比亚迪燃油车销量持续增长,强势回归。新能源、燃油车双线飘红,全速冲刺。

爆款助力三大家族销量过万

市场逆袭的背后是王朝车型全面迭代,在各自市场占据“C位”,形成三大月销过万的“爆款”家族。

宋家族10月热销17473辆,累销近45万辆,成为“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家用车系”,其中宋MAX连续12个月销量过万,10月销量10016辆,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稳居十万级MPV月销冠军。全新一代宋越级而立,10月销7457辆,持续增长。

唐家族热销10049辆,“豪华科技双旗舰”全新一代唐连续3个月销量过万,引领中国品牌价值标杆!其中全新一代唐DM热销6037辆,引领插混阵营;

元家族热销5803辆,“纯电小钢炮”元EV360稳居“十万级纯电SUV引领者”宝座,累计订单超4万辆,并带领比亚迪EV家族连续两月销量过万。

秦家族10月销量达7226辆,秦Pro上市以来销量稳步上升,助力秦家族累销超过15万辆。

乘胜追击比亚迪冲刺四季度

随着王朝车型迭代完成,比亚迪主力车型悉数到位,全面覆盖燃油/插混/纯电全动力平台,以及5座/6座/7座、轿车/SUV/MPV等主流市场,四季度销量有望再次跃升。

一方面,通过BNA架构全面赋能,比亚迪新车产品力大幅跃升,已形成良好的市场口碑。另一方面,双11、圣诞节、元旦接踵而至,比亚迪精彩纷呈的系列营销活动已经全面启动,仅双11就准备了8重豪礼,最高可劲省5万。比亚迪将保持市场优势乘胜追击,全速冲刺四季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