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比亚迪曝网络销售产品规划 未来将推8款全新车型

2018-11-07 10:53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近日,比亚迪为了扩张新能源销售网络,新增了“e网”销售网络,将形成e网和王朝两个销售网。网通社从官方发布的“e网产品矩阵”中发现,e网车型布局除了e5,e6外,还要增加多款EV车型,并主打网约车共享车等小微车。未来,比亚迪将不断推出全新产品来丰富产品矩阵,并助力销量不断增长。

从官方发布的“e网产品矩阵”中,我们发现一些全新的产品,其中拥有S2、S3、S5、e1、e2、e3、e5和e6等多款车型;而王朝网”拥有“秦”、“唐”、“宋”、“元”等王朝家族车型。预计“e网”将销售“BYD”英文车标车型,“王朝网”将销售汉字车标车型。

e5、e6是两款网约车和出租车。早期工信部曾公示了小改款的e5申报图,但到目前仍然没有任何信息。此外,在上个月的工信部新车《公告》公示中我们发现,秦Pro EV换标成了“e6”。

S3与S5则是两款SUV车型,图中所曝光的S3、S5也许会是比亚迪将要推出的全新SUV。此外,“S2”、“e1”和“e2也是比亚迪预计未来将推出A0级和A00级的纯电动车型,但具体消息还不得而知,我们也将持续进行关注。(图/文网通社刘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