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感恩180万用户 “国民家轿”比亚迪F3全擎钜惠

2018-11-06 09:20
分享到:

如今国内车市真是琳琅满目,但能像比亚迪F3这样卖了13年依然畅销的却不多见。F3去年总销量是12.4万辆,平均每月依旧有过万的销量,目前总计近180万用户量,是当之无愧的“国民家轿”。近期,比亚迪为庆贺F3销量即将突破180万辆,开启了全擎钜惠活动,购F3可享价值最高9000元焕新大礼包回馈,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焕新五重礼

焕新智享礼

享最高5000元焕新智享礼包

焕新金融礼

快捷贷:首付20%起,仅需1张身份证

焕新置换礼

最高2500元置换补贴

焕新畅玩礼

11月30前购车有机会获得价值近1000元方特年卡

焕新双享礼

车主共赢双享礼,老带新送价值500元大礼包

经典耐看4万级舒适大空间

F3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实现了许多普通老百姓的有车梦,可谓家喻户晓。新款F3颜值依然在线,外观很有设计感,内饰也更有质感,拥有4617×1716×1480的“三围”,2615超长轴距,配以豪华皮座椅,打造出同级更大舒适驾乘空间,而售价仅4.39万起,再配合本次钜惠礼包,真可谓“物美价优”。

配置丰富让同级车型羡慕

配置向来是比亚迪的优势项,即使在F3这样的入门级车型上也不列外,F3配有Keyless无钥匙系统便捷配置,这在同级合资车和同价位的国产车中都不多见。还有电动空调、右前影像及倒车可视系统等配置可选择;在考虑用户安全上F3该有的也都有,如ESP车辆稳定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ABS+EBD、坡道起步控制系统(HHC)等,为上下班代步和周末出游提供必要的安全保护。

另外,F3还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可选择,而同级车型还多用4速变速箱,动力性能绝对足够,同时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好开还好养。

皮实耐造180万用户信赖之选

F3的稳定性自不用说,畅销13年,已有近180万用户的验证,对于F3的品质很多老用户都会伸出大拇指,时至今日,依然还有很多开了十几年的F3在路上跑,开个二十万公里基本没有任何故障,绝对皮实耐造。并且F3还可享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24小时全天候道路救援,贴心服务,让用户用车更加放心。

好看、实用、耐造、经济,F3可以说满足了我们普通老百姓对汽车最美好的想象,再加上给力的钜惠活动,享价值最高9000元焕新大礼包,赶紧去店里看看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