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戏精附体!酒驾遇交警夜查 女司机虚构假老公

2018-10-30 10:2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崂山交警在一次夜查行动中,查获了一位酒驾女司机,为躲避处罚她自称遇到了假老公。

10月25日晚上,崂山交警大队中韩中队在劲松八路与同安路路口设卡检查,一辆红色宝马SUV被民警指下后,一名女子迅速下车想要逃离现场,但被民警给堵了个正着。这名女子告诉民警,她和老公,还有老公的朋友在附近酒店刚吃完饭,这是准备开车回家,而开车的人是她的老公。可当民警跟随女子来到宝马车前,却根本没有看到她口中所谓的老公和老公朋友的踪影。

随后,该女子称要打电话叫老公过来,可却也一直没见人来。发现车上没人,民警立即让女子电话联系其老公,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所谓的“老公”人间蒸发,无法联系。

眼见谎言被揭穿,女子现场语无伦次。随后,民警依法扣留了该女子的车辆,并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

经检测,这名女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9毫克。而且交警调取之前的监控确认,实际驾车的就是这名女子。随后,民警将其带到附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依照刑法第133条的规定,经血液检测确认后,民警将以危险驾驶罪对该女子进行定罪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张晓鹏通讯员牟保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