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青岛站新车上市完美收官

2018-10-22 12: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官宣:“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不过就是匆匆浮云。”对一个人心动和充满爱意,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等了半生的春天,只要TA一笑,你就知道是TA了。你有多久没有感受过心动的感觉了?

新潮外观设计,让你一眼心动

感情的发生有时候就在一瞬间。遇到全新一代AX7,就让你感受到什么叫做一见钟情。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青岛站新车上市发布会于10月20日在青岛真诺展厅盛大开启!

13:30分,东风风神老客户&新客户&媒体&大客户陆续当场签到

精美的甜点,诱惑着小朋友

全新一代AX7为AI而来,11.99万起

品质内饰,无可挑剔的细节之美

来到全新一代AX7的座舱,你们也会感受浓浓的几何美学设计风格,使其内部空间充满简约与和谐美感。

人工智能加身,智能科技一路相伴

不少人在见到全新一代AX7第一眼时就会被它凌厉时尚的外观吸引住目光,可以说这款东风风神首次采用交互几何家族设计理念的车型,将几何美学设计融入其中,新潮、锋锐、简约,又不失犀利与时尚美感的外观设计确实相当抢眼。双色的悬浮车顶与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则让整车看起来更显动感与朝气;祥云前格栅设计更显别致与独特,搭配犀利狭长的全LED燕尾矩阵式大灯及科技感十足的流水转向灯,更显年轻与张扬,彰显时代潮人的动感本色。

全新一代AX7价格公布&优惠政策&交车仪式

青岛真诺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订车砸金蛋

惊喜互动&礼物不断派送&销售顾问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全新一代AX7青岛站新车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不仅外观设计大气时尚,内饰更是简约精致,其搭载的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还具有出众的智能化出行体验,如此车型让小伙伴们一见之下自然是倾心不已。这样一辆好车,只需11.99万起的价格更是让人越爱越深,心动不如行动,你是时候拿下它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