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北京现代菲斯塔正式上市 售11.98-15.48万元

2018-10-19 14:24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10月18日,北京现代全新轿跑车——LA FESTA菲斯塔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设计动感时尚,目标群体锁定90后年轻消费者。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动力上搭载1.6T高/低功率和1.4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1.98-15.48万元。

外观:360度无死角

北京现代近些年来,外观设计都趋于年轻化,眼下这款全新车型——LA FESTA菲斯塔则是将运动发挥到极致,相信大部分年轻消费者一眼看上去都会有“糟了,是心动的感觉”这种印象。

新车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前脸各线条勾勒的非常有特色,带有镀铬装饰件的前进气格栅也十分精致。两侧细长的大灯炯炯有神,内部配备LED灯源。另外,LED日间行车灯被安放在大灯下面,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是最吸睛的角度,溜背式的设计令整车富有浓郁的轿跑味道,同时,车身线条拿捏的也恰到好处,整体给人感觉十分的优雅。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部分同样夺人眼球,带有Coupe的尾部造型加之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添运动感。贯穿式尾灯虽说是现如今较为流行的设计,但菲斯塔的尾灯宽窄比例到位,整体十分协调。此外,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非常有气势。

内饰:细节到位配置丰富

新车内饰采用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打造,整体十分简洁,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中控台与车门内侧的装饰纹路非常清晰,同时档次感十足。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在下方还添加了一抹红色,进一步增添运动气息。中控搭载了10.25英寸触摸屏,内部支持百度CarLife,但不支持苹果CarPlay。除此之外,新车的安全带为红色,细节处理非常到位,相信年轻消费者一定很喜欢。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智能手机互联、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驾驶员疲劳提示、换挡拨片、智能远近光辅助以及座椅加热等配置,十分丰富。

动力:搭载1.4T和1.6T发动机

动力方面,菲斯塔将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39kW和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2N·m、265N·m和26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7DCT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进入2018年,北京现代逐步走出阴霾,但整体表现依旧难言乐观。在当前国内汽车市场持续“降温”的大环境下,北京现代要想扭转销量颓势,推出全新车型无疑是正确的选择,而LA FESTA菲斯塔的推出对于北京现代而言可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单从产品来看,LA FESTA菲斯塔极具运动的外表绝对是一大亮点,可谓360度无死角。内饰虽然整体还是现代风格,但是细节上的处理给人好感,配置也十分丰富。此次的11.98-15.48万元的售价更是将性价比提升到一个新层次,相比竞品车型优势明显,价格已经下探到了自主品牌车型向上冲击的区间,势必将抢占不少本属于自主品牌的市场份额。然而,北京现代积患已深,今年1-9月累计销量52.6万辆,较去年同期56万辆下跌6.07%,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要想完成年初定下的90万辆目标难度较大,至于全新车型的上市能否有力提振销量,尚存太多不确定因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