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斯柯达又推新款SUV啦!据说颜值比宝马X6还高

2018-10-16 15:0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目前,斯柯达在华布局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三款SUV车型。网上车市从斯柯达官方获悉,品牌将于11月正式推出全新SUV——柯迪亚克GT,新车定位高于柯迪亚克。价格方面,参考柯迪亚克入门版18.98万元的售价,柯迪亚克GT的预售价格或将超过19万元,正式开卖后将与CX-4等合资SUV展开竞争。

柯迪亚克GT基于MQB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该平台拥有很强的扩展性,可灵活调整车身尺寸。柯迪亚克GT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与柯迪亚克拥有着同为2791mm的轴距。与竞争对手马自达CX-4相比,新车在尺寸数据上全面领先。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搭载1.4L、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功率),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为350Nm、320Nm,动力参数超越了马自达CX-4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或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根据不同的动力配置,新车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6L、6.7L、7.9L、8.0L。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GT延续了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显然新车的推出会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前脸配备家族标志性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加入黑色镀铬装饰,两侧为加入透镜的大灯组和雾灯组。保险杠使用贯穿式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侧面腰线从前大灯延续至尾灯组,轮毂尺寸提供17/18英寸二种选择。车尾中部加入“SKODA”标识,这样的设计也是第一次出现在斯柯达的车型中,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