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不爱越野爱操控 测试广汽讴歌全新RDX

2018-10-16 15:0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如果我告诉你有一台SUV,它不喜欢越野而是热衷于操控,你会不会觉得这台SUV“不务正业”?多数人都会觉得做自己擅长的事是最好的选择,而SUV最擅长的就是轿车玩不了的越野,但这次测试的主角则是铁了心要和轿车PK操控,事实上它的表现还不错。这就是广汽讴歌全新RDX(下文简称全新RDX),一台以操控乐趣为主的都市SUV。此前我有幸对这台车进行了试驾体验,不久之后我也有幸对它进行了测试。究竟它有多少斤两?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图了解广汽讴歌全新RDX

聊聊预售价

在我测试全新RDX之前,新车的预售价被公布出来了,从34.8万-39.8万元。从这个价格中可以看到相比于进口的RDX而言,国产后的新车在价格上确实变得更亲民,但同时这一价格与我此前的预期相比还是稍显昂贵,这一点主要体现在中低配车型的价格上。对国产后的全新RDX而言,想要有效占据中国市场,价格是非常有利的武器,但是从预售价来看新车与同级别对手相比在这一方面似乎并没有太大优势。雷克萨斯NX、英菲尼迪QX50等车型起售价均更低,而虽然宝马X3、奔驰GLC等传统豪华品牌价格会更贵一些,但是品牌优势也不容忽视。介于两个圈子之间,这个预售价稍显尴尬。

但同时全新RDX也有自己的优势。首先这个价位的中型SUV面对的用户大多是二次换车的中产阶级,个性和品质的需求已经远远超出了代步的基本需求,如此看来全新RDX去主打操控运动也对自己的个性展现有一定帮助,对吸引热衷于驾控而非越野或基本代步的这部分人群很有帮助。从预售价来看,配备SH-AWD系统的中高配车型如果能控制在40万以内,价格还是比较可观的,相信这一档次的车型也会成为全新RDX的销售主力车型。当然我们更希望它的实际价格会带来惊喜,因为拥有价格优势的全新RDX才会更有吸引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