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喝两瓶啤酒没事?女子中午喝酒晚上被查还是醉驾

2018-10-11 10:2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女子张某中午喝了两瓶啤酒晚上开车去接孩子,没想到被交警查获后,检测出还是醉酒状态。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移诉至检察机关,将面临半年以下拘役。

blob.png

6月16日晚,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在香江路与太行山路路口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20时44分,民警在对一辆蓝色小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内两名女性均有饮酒嫌疑,遂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92.6mg/100ml。随后民警带其到医院抽取血样备检。

据驾驶员张某交代,当天中午她和朋友在一起吃饭时喝了两瓶啤酒,之后便回家睡觉了。直到晚上七点多,丈夫打电话说晚上有应酬,让她去接孩子。而她认为自己是中午喝的酒,晚上肯定没事,没想到被查后检测结果竟然还是醉驾。

后经检测,在张某血样中检出乙醇,含量为90mg/100ml,属醉酒状态,涉嫌危险驾驶罪。10月10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该案已被移诉至检察机关,张某将面临半年以下拘役。(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潘旭业通讯员潘志强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